懷疑老公出軌…查對話紀錄沒線索!1隱藏功能LINE「通話全現形」

網友教人妻用LINE只要4步驟揪出老公所有的通話紀錄。(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位人妻懷疑先生可能出軌,因為明明LINE貼圖的使用紀錄中,有不少充滿愛心、傳情的貼圖,但她都沒收到過,擔心老公是不是跟其他人搞曖昧。所以她上網求助該怎麼調查比較好?而網友則透露LINE有個隱藏功能,即使對話紀錄全被刪光,但若2人曾通話,仍可以揪出來。

某位人妻表示先生的LINE貼圖使用紀錄中,發現有很多充滿愛心的可愛貼圖,像是擁抱、親親、送飛吻、KISS ME等等,但這些照理來說只會對喜歡的人或另一半使用的親密貼圖,人妻卻從來沒收到過,可是查先生的對話紀錄,又沒發現任何異狀,讓她懷疑丈夫是否已刪乾淨。

LINE只要4步驟揪出通話紀錄。(圖/翻攝畫面)

網友們就分享一個小妙招,如果手機的對話紀錄被刪除也沒關係,只要調出通話紀錄,就看得到手機主人跟誰講過電話。先到LINE主頁找到「設定」,接著點進「通話」,再滑到最下方,會看到「顯示通話或LINE TODAY標籤」的選項,點下去後選擇「通話」,這時回到主頁,底下的列表中應該就會有一個話筒的符號,而那就是「通話紀錄」。

在「通話紀錄」中可清楚見到每一筆LINE通話,點進聯絡人會有詳細資料。(圖/翻攝畫面)


在「通話紀錄」中可清楚見到手機主人的每一筆LINE通話,點進某個聯絡人也會顯示「時間、誰打給誰、講了多久」,都看得一清二楚,甚至連封鎖對象都看得到。不過,如果手機主人也知道這一招,把通話紀錄刪除的話,那這樣就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