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年底議員選戰!參選新人積極留下「好印象」

年底選戰將近,各個參選新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拚創意。「焦糖哥哥」陳嘉行就準備著總統蔡英文的人型看板,走到哪就放到哪,而前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依婷這回也投入參選,拿出1.5公升的礦泉水,當作競選小物,也成功讓選民留下印象。

焦糖哥哥陳嘉行拿著行動看板走到路口、架好海報,準備站路口宣講。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嘉行說,「站路口、站廟口、站市場門口,一個人太孤單了,所以就站了一個蔡英文的立牌。」

把總統蔡英文的人型立牌當作秘密武器,讓人不難多看兩眼。年底議員選戰逼近,各個參選人都使出渾身解數拚創意。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嘉行說,「這是我的人的插畫,焦糖哥哥陳嘉行的插畫,一樣是做一個口罩,提醒大家記得戴口罩。」

打算參選士林北投的陳嘉行,點子很多,還自己經營Youtube,多管齊下。而另一頭,回鍋參選南港內湖的老將王孝維,則是拿出以往的在議會的笑料當作口號,力拚知名度。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王孝維表示,「跟議長互相的互動,跟吳碧珠議長的互動,市政不能莊孝維,議會需要王孝維。」

王孝維上屆競選議員失利,成了落選頭,這回捲土重來,不遺餘力。而曾經是台南市政府最年輕的副發言人林依婷,這回也投入台南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初選。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依婷說,「我用這個是1500c.c.的,那時候我就到大型的疫苗施打站外,去發這個大瓶的礦泉水,其實帶來蠻好的效果,民眾就會說怎麼那麼大罐,後來疫苗結束之後,去辦桌的時候,就一桌一罐,它就變成了行動看板。」

拿出超大罐的礦泉水當作競選小物,成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議員參選人不分新人、老將,卯足全力,要在黨內初選中殺出一條血路。

(民視新聞/畢翔、李志銳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