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教育接軌國際 教育局發布「永續報告」

新北市教育局22號以線上視訊方式,舉辦全市高國中小校長會議,並發布全國第一本「新北教育永續發展目標自願檢視報告」,報告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呈現新北教育在「永續發展目標上」的成果,要與國際接軌。

更多新聞: 魔王級巨大粉刺!超狂黑頭藏耳窩「3洞相連」 網驚:到底怎麼養的?

小小孩童,在老師的帶領下,探索海洋生態,透過問與答,勇於展現自我。

高年級生自己創作,夢想中的機器人,在鋼鐵擂台上,大放異彩,爭奪榮耀。

新北教育接軌國際 教育局發布「永續報告」

新北教育局長張明文說,「像我們對於弱勢的照顧,讓每一個孩子不再受貧窮的困擾,這個部分我們有幸福保衛站,都是全國首創也是讓我們孩子,每一個孩子受到公平教育的機會。」不論是在智慧學校、雙語落實,以及各項的職業探索,新北教育為了與國際接軌,提出永續發展目標,同時成為全國第一個推動地方自願檢視報告的城市。

新北教育接軌國際 教育局發布「永續報告」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在去年投下全國最高的教育費用,達到630億,今年我們鎖定目標,除了我們適性教育品得發展,健康優質以外,最重要我們要推動,新北市一直在落實的永續城市。」因應防疫考量,改由線上會議,同時鼓勵校長,秉持「成就每個孩子信念」,引領孩子關心全球永續發展議題,期盼永續理念扎根於校園和日常生活中。

新北教育接軌國際 教育局發布「永續報告」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教育在今年,也是也是SDGs十七項指標裡面,VLR地方自願檢視教育報告,要第一本出來讓國際看得到,新北市的教育是,跟國際完全是融入的。」新北市政府從2021年開始,針對轄內高中、國中和國小,陸續編列教育費用,總計超過630億,就是期盼能培育出更多優秀人才。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鹽水蜂炮萬炮齊發!超近距離視角震撼曝光 網讚嘆:站在第一排真的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