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四輪大爺!廂型車疾駛刷過騎士超車 駕駛還露挑釁笑:我可沒逼車哦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台灣地形狹小、道路狹窄,馬路上時常出現汽機車爭道的問題,更容易因此發生車禍。一名騎士日前在「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紀錄器分享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當時他正騎在外側車道上,但一台灰色廂型車卻快速從左後方疾駛而來,幾乎就要削到機車,嚇得騎士趕緊將龍頭向右扭一下才躲開,但當他上前想跟駕駛理論時,廂型車駕駛竟露出挑釁笑容說「我可沒逼車哦」,氣得騎士直接上警察局檢舉。

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看見,當時騎士正騎在桃園市的中山路的外車道上,而路上行車並不多,但一台灰色廂型車卻突然從他左後方疾駛而來,從內車道切到外車道,廂型車逼近到幾乎就要貼到機車,害騎士趕緊扭一下車頭才躲過,沒想到,當騎士追上前理論時,駕駛竟還挑釁笑說「我可沒逼車哦」,還表示「我只是從左邊超的」,輕浮言論讓騎士當場爆氣,直呼「我等一下去警察局你就知道了」,而駕駛的誇張行為也讓網友痛批「真希望把影片給駕駛的家人看」、「真希望把影片給駕駛的家人看」、「惡意超車罰款2400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