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錯麵線直接互換?網傻眼:鄰桌用筷子攪過

有民眾在網路爆料,到彰化員林一家薑母鴨店,點了一盤麵線,但店員送錯送到隔壁桌,被另一名店員告知後,就去問鄰桌的客人「吃了沒?」,客人說沒吃,只有攪拌過,店員就直接拿過來互換,讓他覺得不衛生,很錯愕!

更多新聞: 國小宛如天堂!2孩港媽評台灣教育 笑曝:愉快童年到國三變地獄

網路爆料,店員送錯麵線,卻直接把隔壁桌的端過來互換。但他一看,麵線上面的油蔥酥有被攪拌過,雖然店家解釋,另一桌客人攪拌用的是新筷子,並沒有用過,但他還是不敢吃!

送錯麵線直接互換?網傻眼:鄰桌用筷子攪過

老闆最後把麵線拿回去,再端一盤出來,雖然上面撒了油蔥酥,但他覺得好像只是再加熱,只好再重新叫一份!貼文一出,很多網友回應,「太不衛生了吧!」、「這樣互換、太扯、也太噁心了!」

實際走訪當事店家,店家拉下鐵門,沒有回應。記者轉而詢問其他業者,遇到送錯餐的情況,他們會怎麼處理?

非當事店家老闆說,「現在大家衛生觀念越來越提升,我覺得就把它倒掉,疫情也會讓大家比較擔心,我們還是把這一盤吸收掉沒有關係!再上一盤新的!」

送錯麵線直接互換?網傻眼:鄰桌用筷子攪過

民眾說,「基本上以台灣現在的衛生習慣,加上現在還是疫情期間,這種東西不要說我不能接受,應該沒有一個人可以接受。」、「不要說疫情啦!,一般來講也不會去接受。」

詢問一般民眾也認為,不能接受!疫情期間,民眾都對衛生觀念非常重視,尤其被攪拌過麵線,恐怕沒有人能「食得下嚥」!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緝捕毒犯遭衝撞  警開15槍逮捕一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