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求婚成功火速登記!網瘋猜「雙喜臨門」經紀人4字回應了

KID(左)20日才公開求婚影片,23日就宣布已經和女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在主持領域表現亮眼,副業也經營得有模有樣,20日他才甜蜜公開與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的影片,沒想到昨(23)日他就高調在社群平台宣布「打鐵趁熱」,已經和女友火速登記結婚,升格成為人夫。KID從公開求婚影片到宣布登記結婚只有短短4天,超進展的展開,也讓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女方懷孕了。

KID23日宣布已和女友登記結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KID昨晚透過臉書高調宣布「求婚是一件事,身份證上有沒有另一個人的名字又是另一件事,所以打鐵趁熱,馬不停蹄的給妹仔騙去戶政事務所啦!爽啦~」。他也甜讚女友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女孩,所以要趕快登記結婚,這樣女友就名花有主「造妹棄(跑不掉)啦」。

KID和女友登記結婚,邁入人生下一階段。(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KID也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公開整個結婚登記過程,他開心載著東區妹仔直奔內湖戶政事務所,還透露登記後隔天,就要和老婆來個2人露營,相當甜蜜。後來KID和東區妹仔在結婚證書簽下名字,連愛犬Pukii也蓋上腳印做見證,成功登記後,2人也在現場留下許多幸福合照,甜蜜模樣羨煞不少網友。

KID和女友求婚成功後,火速辦理結婚登記。(圖/翻攝自林柏昇KID臉書)


不過KID才剛宣布求婚成功,接著就火速辦理登記,再加上KID先前發文曾說過「我要力拼幾隻小野人出來玩了!結果小野人全部超吵我變瘋面仔,我小孩應該真的會很吵,男的丟山裡養、女的丟海裡養」,似乎透露出有生子計畫,讓不少網友猜測女方是不是「有喜了」。對此,據《鏡週刊》報導,KID經紀人否認懷孕消息,僅簡單表示「還沒還沒」,謝謝各界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