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肉食性格的草食男才能娶到櫻花妹?日本女星揭老公「櫻桃戰略」
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近日分享和台灣老公Jerry相識到結婚的故事,透露另一半當初的「櫻桃戰略」讓她深感體貼。(圖/翻攝「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來台發展多年的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2016年和台灣老公盧德張登記結婚,也為自己取了中文名字盧禹薇,去年她和另一半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老公一直都扮演著鏡頭後的「最佳配角」,夫妻倆可愛互動卻已讓不少網友大喊甜蜜,麻梨子最新一部影片決定讓另一半Jerry亮相,兩人分享如何相識的過程,她透露最初互動是從一起看中醫開始,老公對自己採取「櫻桃戰略」讓她倍感體貼開始有好感,Jerry也表示,帶有一點肉食性格的草食男,比較容易打動日本女生的心。

更多新聞: 蒙古女生來台5年忘記羊肉滋味 初嚐羊肉爐曝這1點和家鄉差最大

大久保麻梨子和老公Jerry是在朋友聚會上初次見面,互加臉書好友之後兩人沒再聯絡,一天麻梨子想要在台灣看中醫,在臉書發文詢問,結果Jerry是第一位留言的人,原來他曾在日本生活過5年,當時是抱著關心同樣在異地生活外國人的心情,讓麻梨子在台灣也能獲得幫助,由於需要幫忙翻譯,Jerry從醫師口中得知,多吃櫻桃對麻梨子的身體比較好,結果隔天他就抱著一箱櫻桃來到麻梨子住家,被Jerry行為感動的她,才開始有了好感,所以兩人在一起應該是「櫻桃戰略」奏效,Jerry也透露,日本女生比較喜歡體貼的男生,帶有肉食性格的草食男容易打動她們的心,夫妻倆覺得台灣男生和日本女生,會是十分搭配的組合。


更多新聞: 車輛暴衝急踩剎車無法脫險?專業試車手揭「1動作」安全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