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爆棚!喜宴簽到禮桌有「國家級的祝福」賓客搶合照

這份祝福,是國家級的!南投縣集集鎮,最近有一位公務員娶老婆,新郎因為職務之便,知道總統府有便民措施,就利用上網申請,果然順利收到正、副總統的紙本賀電,擺上喜宴的簽到禮桌,不但為人生大事留下難忘回憶,賓客也搶著跟賀電合照,驚喜爆棚。

不管是穿古裝,還是緊身白紗,求神明保佑,或者大官加持,每一對新人,都希望得到天地之間最多的祝福,在農曆過年之前,他們結婚了,新郎是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民政課長呂易展,迎娶美嬌娘,婚禮上,有樣大禮非常吸睛。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民政課長(新郎)呂易展說,「賓客很意外,他們給我們的回饋,都是原來我們好像跟總統、副總統有認識、熟識,或是有透過怎麼樣的特殊的管道去做申請。」

粉紅色的2張紙上,抬頭就寫總統、副總統賀電,祝新人執手偕老,還有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的署名,也蓋上印信,賀電擺在喜宴簽到禮桌,賓客們都又驚又喜!新郎是因為在公所辦民政業務,一直在幫忙宣導這項便民服務,輪到自己結婚,非用上不可。

南投縣集集鎮公所民政課長(新郎)呂易展說,「輪到今年我結婚的時候,我想說一次就把總統、副總統的賀電申請起來,一方面當做紀念。」

其實不需要是大人物,民眾只要上總統府網站,上傳結婚喜帖等證明文件,就能收到紙本賀電,而且全都免費,紀念價值高。

民眾說,「我們不知道這個訊息,如果我的小孩子有那麼優秀,我一定申請」、「應該不會申請,我比較喜歡低調。」

但是,要提醒民眾,要在辦婚禮的前5天,不含例假日,完成線上申請,大約一星期後,會收到紙本,新人盡量提早申請,才能及時得到這國家級的祝賀!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