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好笑?10大地雷回話曝光「笑死、哈哈」比已讀更討厭!

對不少人來說,回覆「笑死、哈哈」比已讀不回更討厭。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寧願被已讀!隨著時代進步,如今大家可以透過通訊軟體互通訊息;不過由於文字較沒溫度,因此一個無心的回話,可能會被認為是敷衍,進而造成對方不快。對此,《網路溫度計》統計出傳訊息的「10大惱人回話」,其中台灣民眾最愛的「笑死」榮登冠軍,不少網友看到排行榜都狂點頭,「到底是多好笑啦!」。

《網路溫度計》統計出這1年來的「10大傳訊最惱人回話」,其中冠軍為「笑死」、接著是「哈哈」、第3名則是「喔」;至於第4名到第10名,依序為「ㄏㄏ/呵呵」、「(已讀不回)」、「都可以」、「隨便」、「= =」、「…」、「嗯」。

「笑死、哈哈、喔」榮登最討厭回話的前3名。(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對此,有網友轉發該排行榜,在Dcard發文吶喊「真的蠻討厭別人回笑死」!原PO表示,每次看到別人只回「笑死」心中就會燃起一股怒火,「真的沒話說,傳個貼圖還比較可愛」。許多網友也十分認同,紛紛留言表示「笑死就有一點嘲諷意味啊」、「哈哈真的不知道在哈什麼」、「不要再笑死了!到底多好笑?」。不過也有人為「笑死」抱屈,表示自己是真的覺得很好笑才用,「我超愛回笑死欸 ,是真的覺得很好笑啊」、「好笑才會笑死啊」。

原PO認為,與其回「笑死」,倒不如直接發貼圖或已讀。(圖/截自LINE畫面)


此外,也有網友列出自己最討厭的回話,「我超討厭有人回『呃』然後隔很久才繼續打字」、「我覺得『…』比較惱人,尤其是點完還不說在點什麼,到底點什麼點啦」、「我覺得字尾加『啊』會讓人感覺很不耐煩」、「每句回覆頭或尾都加哈哈」、「嗯才是最惱人的」、「一堆顏文字也很討厭,括號後面加動作也很討厭」、「我不能接受嗯,超級冷淡」。

【本文經《網路溫度計》授權改寫,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