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試溜」高空溜滑提 包商偷放行恐挨罰

苗栗通霄新生公園打造了一座高空溜滑梯,目前接近完工階段,26日有工人透過外送平台點餐,外送員抵達送餐後,還讓外送人員試溜,超過10米高的溜滑梯,也讓外送員驚聲尖叫。只是高空溜滑梯,根本還沒有驗收完成,縣府表示,查證若屬實,將依法對包商、監造廠商裁罰。

外送員說,「你先試溜(好),這個新生公園。」

外送人員爬上高空滑梯,最頂端,體驗溜滑梯的速度感。

外送員說,「為什麼會這樣,減低風阻,哇哈哈哈啊,這裡是新生公園,哇哇啊啊啊哈哈。」

高空滑梯,往下溜的速度感,讓人驚叫連連,另外一位外送員也親身體驗。

外送員說,「哎唷這個好恐怖喔,啊...啊..,哈哈哈哈。」

這裡是,苗栗通霄的新生公園,縣府打造了高空溜滑梯,過年後才組裝完成,接近完工,但是還沒到驗收階段,怎麼就開放體驗。

外送員說,「這個工人剛剛點了外送,然後讓我們試滑了溜滑梯,(工人確認過沒問題?),對啊他們有確認過安全,才讓我們這樣滑。」

外送員表示,當天把送餐訂單到新生公園,是施工工作人員,說可以上去體驗,他們才會上去。

工地主任龔先生說,「目前我們安裝也試驗過了,是沒有危險,不過因為工地的出入,可能會有許多危險的東西,非施工人員可能會沒注意到那麼好,所以禁止非施工人員進來。」

外送員疑似被受邀試溜,過程還開了直播,只是溜滑梯還沒驗收,體驗的行為實存在風險,縣府說,將會調查事發原委,不排除對廠商究責。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