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珠寶店地下室火警 屋主一家10口緊急逃命

清晨5點多,台北市大同區一間珠寶店地下室,突然發生火警。店主一家10口,在睡夢中被濃煙驚醒,紛紛跑出屋外報警,但仍有家人因為年事已高、行動不便受困在4樓,隔著鐵窗對外求救,警消立即拉水線,進屋搶救,成功將民眾救出,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濃煙直竄天際!桃園平鎮百坪工廠陷入火海

濃濃白煙,不斷竄出,民眾受困在4樓陽台,拿著手電筒,對外求救,場面相當驚險。警消立即拉水線,進屋搶救,地點就在台北市大同區,這間4層樓的透天厝,1樓經營珠寶店,樓上則是住家,清晨5點多,地下室突然發生火警,屋主一家共10人,在睡夢中驚醒,紛紛逃出屋外報警,但96歲的老太太,行動不方便,一度無法自行下樓。

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成功救出一家4男、6女共10人,其中3人因為吸入濃煙,被送往醫院預防性治療,暫無生命危險。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地下1樓的倉庫內,因為電池起火釀災,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確切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雲林同鄉會春酒 藍綠議員、立委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