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未注意車身高度 卡涵洞!

(昨天)1號中午,江姓駕駛載著電子商品,行經新北市汐止中興路涵洞時,因為沒注意車身高度,超過涵洞限高,當場被卡的動彈不得,導致現場交通大堵塞,警方一邊進行交通疏導,同時將肇事大貨車輪胎洩氣,硬拖出來,所幸在15分鐘左右就排除狀況。

更多新聞: 不滿超商不借水「洗腳」 醉漢毆打店員還襲警

綠燈,車輛紛紛往前行駛,但仔細看,涵洞 卻有輛大貨車,卡在裡頭 動彈不得,原來車身高度過高。現場交通大堵賽,後方車完全無法通行,警方第一時間趕到場,進行交通疏導,同時協助將肇事大貨車,輪胎洩氣,才成功從涵洞裡拖出來。附近店家早就見怪不怪,因為這已經並非第一次。看看涵洞天花板,滿是刮痕,全都是肇事駕駛惹的禍。事發在1號中午11點多,江姓駕駛開著大貨車,載著電子商品,要往台北方向,行經新北市汐止 中興路涵洞時,因為沒注意限高,車子當場被卡住 無法前進。看看現場告示牌寫著,限高3.8公尺,但肇事大貨車,車身高度,大約3.9公尺左右,足足超過了10公分。

不過其實不只是,汐止中興路涵洞,容易發生意外,在福德三路、康寧街、福德一路等,這幾個地方,同樣都會有駕駛人,因為一時疏忽而釀禍。警方提醒,駕駛人得要自己留意,否則可是會吃上罰鍰。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清晨珠寶店地下室火警 屋主一家10口緊急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