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爆棚!他3年中2次頭獎「抱回5.6億」嗨喊:上次獎金還沒花完
美國1名男子3年內刮中2次刮刮樂頭獎,獲得2次1千萬美金獎金。(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幸運對中樂透或是刮刮樂大獎是不少人的夢想,但你能想像竟然有人可以對中2次頭獎嗎?美國紐約1名幸運兒,在短短3年內,刮中了2次刮刮樂頭獎,每次獲得獎金1千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在第2次中獎時,他還興奮表示「第1次中獎獎金我都還沒花完呢」。

更多新聞: 流浪小狗快凍僵!烏克蘭大兵取名藍波「收編入伍」站哨模樣超萌

運氣爆棚!他3年中2次頭獎「抱回5.6億」嗨喊:上次獎金還沒花完
紐約這名男子3年內刮中2次頭獎。(圖/翻攝自《Ladbible》)


根據外媒《Ladbible》報導,紐約1名男子胡安(Juan Hernandez)運氣好到無法擋,他在2019年幸運對中刮刮樂的頭獎,獲得1千萬美金的豐厚獎金。沒想到3年後,他又再度刮中了1千萬元頭獎,等於3年內2度中獎,相當幸運。紐約彩券也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胡安所刮中的1千萬美金頭獎是歷來最大獎,他卻幸運刮中2次,機率可說是微乎其微,也讓人見識他絕佳的好運氣。

幸運擁有大筆獎金,一般人會如何運用呢?美國富豪、NBA達拉斯獨行俠的老闆庫班(Mark Cuban)就表示「你不會想把全部的獎金都搞砸了」。庫班還說,當你中了樂透或是刮刮樂時,你並不會成為1個聰明的投資者,因此他建議,在沒有專業投資背景下,不要貿然將獎金拿去投資,「把錢放在銀行裡,然後過著舒適的生活。知道自己不會賠錢,你會睡得更好」。此外,庫班也提醒中獎者,千萬不要讓自己成了親朋好友的提款機。

更多新聞: 俄羅斯富豪看不下去!懸賞100萬美金求普丁人頭「死活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