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與蔣萬安罕見同台互動少 陳時中揭彼此「這一處」有共同點

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被認為將代表藍綠出戰台北市。兩人今罕見同台,出席全台首個「精神障礙者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揭牌儀式,不過卻分別站在兩側,就坐時中間也夾著政委林萬億,短短10分鐘幾乎沒互動。陳時中表示,自己與蔣委員對於精神障礙回歸社會都抱持一樣的心情,想要幫助他們。

陳時中今天下午受邀出席全台首個精神障礙者社會融合與自立生活支持中心揭牌儀式,蔣萬安隨後抵達與他握手寒暄,陳時中也對蔣萬安做出握拳打氣動作。不過兩人揭牌時各自站在兩側,入座後眾人合影便離去。

媒體堵訪追問他與蔣萬安同台,陳時中回應,自己與蔣委員對於精神障礙回歸社會都抱持一樣的心情,就是想要幫助他們,蔣委員在立法上給予行政單位協助,行政單位也自動自發要把事情做好。

蔣萬安則是被問及今早大停電一事,他指出,供電是國家安全層級問題,更是民眾對政府最基本的期待,近期跳電、停電是很嚴重的警訊,總統蔡英文3/1與工商團體會面才提到維持供電穩定,兩天後就出狀況,這問題必須嚴肅面對,因為不只直接影響民生,也讓企業失去信心,政府除了道歉,要讓全民知道真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