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點臭豆腐遇「超天兵外送員」!兩手空空送餐稱:呃我太忙了沒帶

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中午時叫了外送,結果外送員竟兩手空空表示「太忙了,所以沒帶」,隨後騎車離去,還按下完成訂單,讓她超傻眼。(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人生活繁忙,許多民眾都會為了節省時間而點外送,不過卻經常傳出有餐點缺漏、餐點不符等狀況發生。近日1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取餐的「超奇葩經驗」,表示自己中午時叫了外送,心心念念終於等到外送員,結果外送員竟「兩手空空」表示「太忙了,所以沒帶」,隨後騎車離去,還按下完成訂單,讓她超傻眼。


1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中午時叫了外送,結果外送員竟兩手空空表示「太忙了,所以沒帶」,隨後騎車離去,還按下完成訂單,讓她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1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開頭就直批「外送員很辛苦,我能理解,但有些外送員的行徑 真的難以想像」,表示自己這天用外送軟體叫了滷蛋、燙青菜、臭豆腐以及焢肉飯,滿心期待能在中午時段飽餐一頓,結果當外送員抵達時,竟兩手空空,原PO好奇詢問「食物呢?」對方則回「太忙了,所以沒帶」。


外送員超奇葩的回覆讓她瞬間傻眼,問道「那妳來這裡幹嘛?」對方卻吱吱烏烏說不出個所以然,只表示「痾…」接著原PO問「妳要回去取餐嗎?」沒想到下1秒外送員竟直接把車騎走,離開2分鐘後按下完成訂單,超荒謬的行徑讓原PO超傻眼。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太扯」、「可以回報客服,他們會處理」、「她送了個寂寞」、「這哪來的詭異天兵?」、「這個可以跟客服投訴會退錢給你,順便讓她停權減少一些老鼠屎」、「東西他吃了吧」;也有網友提醒原PO「取消信用卡,下次一律用現金,比較不會吃單,信用卡支付的,外送員都會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