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士兵超白目「戰場拍抖音」!4天後床上狼狽模樣曝光
1名俄羅斯士兵把身後砲火不斷的戰場當成背景,開心的對鏡頭微笑,還點了好幾次頭,最後甚至將該影片上傳抖音,最後疑似遭到烏克蘭俘虜。(圖/翻攝自推特@nexta_tv)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俄羅斯對烏克蘭展開軍事行動,戰火持續延燒,造成全球人心惶惶,各國領導人都發聲譴責,並祭出經濟制裁。不過,雙方看似相當緊繃的情況下,竟有士兵把戰爭當兒戲,在戰場上大拍抖音,結果影片最後卻疑似成為烏克蘭俘虜,被問到「普丁是不是笨蛋?」他還一臉驚恐的說著「是」,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烏克蘭1天擊落俄軍9架飛機!士兵遭俘虜「抱頭跪地」求饒畫面曝光


俄國士兵超白目「戰場拍抖音」!4天後狼狽躺床下場曝光
1名俄羅斯士兵把戰爭當成流量工具,把身後砲火不斷的戰場當成背景,開心的對鏡頭微笑,還點了好幾次頭,最後甚至將該影片上傳抖音。(圖/翻攝自推特@nexta_tv)


隨著俄烏戰火持續延燒,網路上也流出了許多當地的影片,外媒《NEXTA》近日上傳了1段影片,可以看到1名俄羅斯士兵把戰爭當成流量工具,把身後砲火不斷的戰場當成背景,開心的對鏡頭微笑,還點了好幾次頭,看起來相當得意,最後甚至將該影片上傳抖音;不料,該名士兵此舉也間接曝光了自身位置訊息,並遭到烏克蘭軍隊突襲。


俄國士兵超白目「戰場拍抖音」!4天後狼狽躺床下場曝光
該名自拍的士兵,疑似遭到烏克蘭俘虜,拍攝者不斷逼問「普丁是不是笨蛋?」,他則一臉驚恐且虛弱的表示「是」。(圖/翻攝自推特@nexta_tv)

影片下1秒更可以看到該名自拍的士兵,在4天後疑似遭到烏克蘭俘虜後的畫面,只見該名士兵虛弱的躺在床上,拍攝者不斷逼問「普丁是不是笨蛋?」,他則一臉驚恐且虛弱的表示「是」、「是的」,外媒也表示「俄羅斯的佔領者已經重新思考入侵烏克蘭的看法,他不敢再在炮火中露出笑容了」;不過,即便影片曝光,但目前尚未被官方證實真實性。




更多新聞: 俄國休市5天破24年紀錄!經濟學家「舉杯」悼念股市: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