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分手為「6個不該」登報道歉!陶晶瑩看傻:到底藏多少故事?

陶晶瑩在臉書分享報紙上的道歉啟事,覺得好復古 、好複雜。(組合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李國綸報導

聯合報今(4)日頭版出現一則道歉啟事,內容提及一對男女交往8年最終分手,但案情曲折撲朔迷離,連藝人陶晶瑩都忍不住在臉書轉發,驚訝「到底藏了多少故事」,瞬間掀起上萬人關注,大家都很想知道事情來龍去脈。

男子在道歉啟事中,提到自己有6個「不該」,包括「吵架時不接電話讓人找不到」、「不該報警處理感情事」、「不該請同事騷擾女方媽媽」、「不該為了買狗飼料單獨載女同事去大賣場」、「不該置之不理和同事尾牙唱歌,讓同事傳來買春訊息」、「不該在下班時間和女同事聊天」等語。浪費女方8年青春以及騷擾女方母親,分手沒有好好處理,對此深感抱歉。

陶晶瑩在臉書轉發這則道歉啟事,驚嘆「好復古」、「好複雜」,不解報頭下的道歉啟事,到底藏了多少故事?許多藝人好友也跑來留言,郁方回應表示「訊息量太大了」、陸元琪也笑說「被妳加持了XDDDDD」,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也驚呼,這太戲劇化了。

還有人看到「蘇媽媽」一詞,以為跟當紅的戲劇《華燈初上》有關,引起不少討論,笑稱「蘇媽媽的劇情已經夠多條線了,不能再多這條了」。另外也有人說,這則道歉啟事,經過陶晶瑩加持要準備爆紅了,本來男子可能想說登報道歉比較低調,現在卻搞得人盡皆知了。


陶晶瑩看完道歉啟事相當好奇「到底藏了多少故事⋯⋯⋯」。(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