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再婚倒數「甜笑藏不住」氣色佳 現身1舉動嗨翻中國網友! 

福原愛多次傳出將再婚,現正積極投入桌球事業,超美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福原愛 推特、百鬼夜行 小紅書 )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去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近5年的跨國婚姻,儘管經歷不倫疑雲、離婚風波,不過隨著時間流逝,福原愛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除了傳出認愛「橫濱大谷翔平」且再婚的消息,同時積極投入桌球工作,近日更有中國網友巧遇福原愛,意外洩出福原愛離婚後的絕佳氣色,引起熱議。


網友開心分享巧遇福原愛(左)。(圖/翻攝自百鬼夜行 小紅書 )

一名中國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得到桌球比賽門票,還在現場幸運巧遇擔任開球嘉賓的福原愛,而福原愛特地用中文跟他們打招呼,此舉讓網友瞬間嗨翻,大讚她「本人超級漂亮」、「東北話也是杠杠的(很好)」,從PO出的照片看到,福原愛身穿一襲墨綠色洋裝,將一頭長髮整齊疏起,臉上雖戴著防護面罩,但藏不住紅潤氣色,無暇肌膚彷彿能掐出水,狀態相當好。

福原愛走出離婚風波,日前驚曝打算再婚的消息。(圖/翻攝自百鬼夜行 小紅書 )

對此,不少網友看到後,讚聲連連「離婚之後變漂亮好多」、「她真的好美」、「離婚果然養人,氣色好好多」,不過也有人留言狠批福原愛「現在的人都分不清好壞,這種不負責任的女人、丟棄自己的2個孩子破壞他人家庭」、「不倫戀就是不值得同情」、「怎麼都在誇啊,她是出軌小三,她男朋友的太太都登報聲明了」。

事實上,福原愛在2021年2月被八卦週刊《女性SEVEN》拍到與橫濱男同遊日本,當時橫濱男還是已婚身分,同年11月底才正式與妻子離婚,前妻向週刊承認,離婚原因和福原愛有關,消息一出,更是引發外界的批評。目前福原愛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曾在訪談中哽咽,以一口東北腔喊出「因為中國支持,自己才能活到今天」,此話一出,徹底融化中國網友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