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迷新體驗!春浪音樂節首度移師台中露營地

「2022春浪音樂節.山線」,選在這個週末,熱鬧展開。首度移師台中舉辦,最新鮮的是,這次挑在露營地,把音樂和露營結合,帶給樂迷,有別於以往的音樂饗宴。

更多新聞: 「驚蟄」5生肖事業運爆棚 命理專家:冠軍「職位3級跳」!

舞台上,樂團魅力開唱,台下觀眾,戴著口罩,熱情不減,隨著節奏,隨興搖擺,吹著微風,享受陽光。民眾說,「蠻休閒的。」、「很好玩。」、「邊烤肉邊聽音樂,然後累了還可以去帳篷睡覺,非常舒服。」樂迷新體驗!春浪音樂節首度移師台中露營地今年音樂節,首度移師台中,找來超強黃金卡司,20組樂團接力表演,High翻全場!除了讓樂迷,大飽耳福之外,這次音樂節,最特別的是,加入露營元素,一邊欣賞演出,同時體驗戶外大自然風情。

民眾說,「本來就很喜歡樂團表演,尤其幾個樂團,我們都蠻愛的,剛剛好有朋友約就來了,又剛好有露營習慣,所以當然要加一。」

主辦單位人員邱絜靖說,「我們都是想要做一個轉型,我們希望能去結合,戶外大自然這種戶外活動,所以我們結合露營,希望接下來音樂節,都是可以帶給大家,比較療癒系這種感覺。」樂迷新體驗!春浪音樂節首度移師台中露營地春浪前進中台灣,以四大元素「露營、音樂、市集、山林」作為活動核心,透過豪華露營形式,打造音樂節,全新感受。

(民視新聞/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大徵才博覽會停辦2年復辦 玉山銀行招兵買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