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小巨蛋開唱!五堅情衝上台踩場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去年因為歌曲「我很好騙」,再度迎來事業新高峰,不只音樂成績亮眼,合作邀約更是源源不絕,但因為疫情,演唱會延到今晚,久違攻蛋兩人難掩興奮,也接連獻唱29首歌曲,答謝全場1萬2千名粉絲,可說是誠意十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永康737戶停電!台電急搶修 預計23時全數復電

穿著螢光色閃電西裝,站在12米高的舞台,動力火車睽違5年再次攻蛋,開場就是一連串搖滾經典。

熱情和歌迷打招呼,也感性說,格外珍惜這次與大家相聚。志琳指出,「其實我們這場演唱會,本來應該是去年(舉辦),也許有很多的朋友,可能7月份的時候搶到票,結果又退票了。」

動力火車小巨蛋開唱 五堅情衝上台踩場

秋興則說,「我們這個演唱會主題,叫做『都是因為愛』,最近這2年的疫情,再加上戰爭,我非常珍惜現在在舞台上的一個機會,那今天站在這裡,好希望把這些愛可以分享給大家。」

在演唱歌曲「艾琳娜」前,兩人也特別分享,這首歌是在低潮期間發行,但能順利走出,全是為了和粉絲再次見面。

秋興表示,「其實我們從2005年開始,一直到2007、2008年,我們非常非常的低落,我們就特意把這首歌,叫做艾琳娜我回來了,艾琳娜就是大家的意思。」

動力火車小巨蛋開唱 五堅情衝上台踩場

唱到一半,五堅情作為嘉賓從升降台走出,引起全場尖叫連連,動力火車也分享兩團交集,竟是因為顏志琳的女兒。

大明星私下為女兒追星的行徑,笑翻眾人。這次斥資3千萬,打造小巨蛋有史以來最高舞台,華麗燈光和舞台特效,台下不只滿滿粉絲,還有多位藝人朋友也來力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冷氣團南下!水氣增加「降雨範圍擴大」下週10日天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