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也有煩惱!痛心「遭好友背叛」曾馨瑩再發文吐心聲 釣徐若瑄留言

曾馨瑩日前突PO低潮文,今日再更新近況,曝真實心聲。(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曾馨瑩致力於慈善,典雅大方的形象深入人心,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的她,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展現親民一面。日前突然在社群平台低潮發文道「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掀起熱議。今(6)日她再度更新貼文,看上去心情似乎已稍加平復。

調適之後,今(6)日心情似乎已經比較緩和,曾馨瑩再度透過IG發文,曬出穿著桃粉色毛衣,雙手托腮的照片,寫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在你傷心難過時,愛你的人願意,緊緊握著你的手」,文字中感性道謝陪伴在身邊的人。許多粉絲溫暖鼓勵道「沒錯,身邊陪伴妳的人跟握住妳的手的人真的很重要」、「真的要懂得自己快樂」、「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敞開心」,徐若瑄也現身留言「我們都愛善良的妳,時間會過濾不好的事,抱~~~」。

曾馨瑩再更新貼文吐心聲,釣出徐若瑄留言「我們都愛善良的妳」。(圖/翻攝自曾馨瑩IG)
平時總是散發正能量的曾馨瑩,(2)日突然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影響你的心情,向前看,繼續努力做個無愧於心的人」,罕發負能量貼文,引發許多網友留言關心。
日前曾馨瑩罕PO低潮文,許多網友湧入留言打氣。(圖/翻攝自曾馨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