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最高境界!燒烤店驚見「牠」狂吃草 網歪樓:食材跑出來了?
一名網友就分享一張在燒烤店用餐的照片,竟然有一隻「羊駝」也在店內。(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現代人愛動物的程度不輸愛小孩,不少人決定不生小孩,而是選擇養毛小孩,近期有許多主打「寵物友善」的餐廳,讓飼主能帶毛小孩一起用餐。不過一名網友就分享一張在燒烤店用餐的照片,竟然有一隻「羊駝」也在店內,讓他直呼「已經超越友善了吧」,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超狂!神人曬70元電費帳單 網看傻猛虧「用愛發電」:住山洞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發文,表示「燒烤店有…羊駝欸…這寵物友善餐廳已經超越友善了吧」,從他PO出的照片中可見,羊駝站在燒烤店內其中一桌客人的旁邊,地上還擺著供他進食的草,模樣看起來相當自在,讓網友直呼「這友善爆表」。

寵物友善最高境界!燒烤店驚見「牠」狂吃草 網歪樓:食材跑出來了?
一名網友表示「燒烤店有…羊駝欸…這寵物友善餐廳已經超越友善了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關心起羊駝會不會突然吐口水,「感覺很特別欸,但會不會吃到一半,牠突然心血來潮,啟動噴水模式啊」、「會不會亂吐口水在別人的餐點上?」、「要加湯嗎?羊駝:呸」、「不友善就口水伺候」、「噴口水免錢」、「吃到一半還會加一味!」、「羊駝工讀生:需要加湯加料跟我說!」。

寵物友善最高境界!燒烤店驚見「牠」狂吃草 網歪樓:食材跑出來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而網友也開始歪樓,表示「溫體羊駝?等等就在餐桌上了」、「為了新鮮只好養在店裡」、「當店名菜啦~烤全羊」、「本店堅持採用新鮮的羊肉」、「新鮮的食材看得見」、「不好意思,食材跑出來了?」、「禁帶外食喔」、「食材展示的環節」、「客人:老闆…!為什麼隔壁桌的烤羊駝食材這麼新鮮」、「食物友善」。

更多新聞: 灌籃高手送貨「丟進家中」?司機曝「包裹在2樓陽台」網氣:摔壞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