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山區冰牆雪道 兩屆奧運單板金牌秀神技

兩屆奧運單板滑雪金牌得主,法國好手沃爾捷,最新在法國山區打造一條專屬的冰牆雪道,讓沃爾捷展現高超技巧,其實在精彩的影片幕後,光是日以繼夜打造雪道的過程,就相當令人驚奇,一起來看看。

從冰塔高處出發,法國滑雪好手沃爾捷,在法國山區,挑戰這條專門為他打造的冰雪雪道,越過縫隙滑向綿延盡頭,沃爾捷高超的滑雪技巧,讓人看了讚嘆。

曾拿下過兩面奧運金牌,和一次世界盃金牌,沃爾捷踏著單板,成功挑戰了極限。

這看似一氣呵成的過程,其實經過了團隊的全心努力,從搭建這個冰雪賽道開始,就動用工作人員,半夜開鑿搭挖雪搭建,除此之外想要成功,最困難的還是技術方面,因為這條冰雪雪道,就連兩屆奧運得主沃爾捷,在挑戰前都壓力十足。

雖然經過了幾次失敗,但沃爾捷很快就抓住訣竅,充分掌握雪道坡度和彎度,最終也完美在鏡頭前呈現,冰天雪地中的極限挑戰。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