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任都是大帥哥 大S「PR值破表」網友全跪了:離婚後變超正!

大S的每段感情都是外界焦點,如今更有網友驚嘆大S的PR值。(圖/翻攝自hsushiyuan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藝人大S去年11月宣布跟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恢復單身3個多月,(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老公是南韓團體酷龍的前成員具俊曄,且兩人20多年前曾熱戀,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回顧大S感情史也可以發現,每段交往的對象都是帥哥,加上這次離婚沒空窗太久又閃婚,因此有網友好奇發問「大S的PR值是多少?」。


原PO好奇詢問,大S的PR值有多少?(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大S歷任交往過的人都是帥哥,包含藍正龍、周渝民、汪小菲,在偶像劇也時常擔任女主角「就連離婚都沒空窗太久,就有個南韓人娶她,這樣PR值是多少?」。話題一出,許多人就直言「大S條件那麼好,現在年紀也不老,追的人肯定很多,不意外」、「其實長得不錯」、「明星40歲也是保養得很讚的」、「我覺得(PR值)挺高的耶」、「我可以,95」、「我可以,95」,網友們一面倒跪地大讚大S。

具俊曄準備來台見大S。(圖/翻攝自大S、具俊曄IG)

其中有網友指出「大S離婚後變很正」,對於這一點,小S日前就透露,有次到大S家吃飯,看到大S很隨性地綁了馬尾從房間走出,皮膚狀態極好,彷彿畫了粉底一樣,美貌程度重回《流星花園》杉菜時期。

事實上,大S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敢愛敢恨的她,在處理感情上總是相當果斷,過去坦言自己是「外貿」協會,曾與陳建州、藍正龍、周渝民、具俊曄交往過,直到2010年至2021年則與汪小菲有婚姻關係。另外,大S也出演多部偶像劇女主角,包括《流星花園Ⅰ》、《流星花園Ⅱ》、《倩女幽魂》、《戰神》、《轉角*遇到愛》、《泡沫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