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星直播「意外走光」短短2秒網瘋傳!尷尬嘆:我還在宿醉

25歲「拉丁小天后」卡蜜拉,上節目視訊時意外走光,引發網友瘋傳。(圖/翻攝自推特@CIANMH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藝人表演時真的要小心走光!近日25歲「拉丁小天后」卡蜜拉(Camila Cabello)透過視訊上節目宣傳新歌,她也大方在鏡頭前跳起新歌舞蹈;不料,卻因為衣服材質過於輕薄,結果一波頭髮,衣服直接掀開,卡蜜拉也趕緊拉回來遮住,鎮定地完成舞蹈,但走光的那一瞬間,已立刻引發網友瘋傳。

今年25歲,有著「拉丁小天后」之稱的女星卡蜜拉(Camila Cabello)將在4月8日推出個人第3專輯《Familia》,近日她公布了與天王紅髮艾德(Ed Sheeran)合作的第2首單曲《Bam Bam》。近日為了宣傳,卡蜜拉上了BBC節目「The One Show」,不過卻在當天晚上直播連線時,發生了1段小插曲。

25歲「拉丁小天后」卡蜜拉,上節目視訊時意外走光,引發網友瘋傳。(圖/翻攝自推特@CIANMH )

主持人瓊斯與卡蜜拉連線時,請卡蜜拉現場跳她新歌中最喜歡的1段舞蹈,卡蜜拉也大方答應,正當她起身調整衣服時,卻因襯衫材質太過輕薄,導致她把頭髮往後撥時,不小心把襯衫拉開,右側胸部意外走光,且沒做任何保護措施,即便卡蜜拉事後趕緊拉回來遮住,鎮定地完成舞蹈,但現場所有人早就看得一清二楚,瓊斯更是摀著嘴巴大笑。

卡蜜拉事後也尷尬自嘲,表示自己媽媽就在隔壁房間,可能已經因為走光嚇壞了。(圖/翻攝自IG @camila_cabello)

卡蜜拉事後也尷尬自嘲,表示自己媽媽就在隔壁房間,可能已經因為走光嚇壞了,該畫面也立刻引發網友瘋傳,卡蜜拉事後也坦言,是因為前1天晚上晚參加派對,喝太多酒,所以其實受訪當下還在宿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