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醉倒路邊裝病耍賴 病床掙扎翻滾險踢中醫護

高雄男子員警發現一名男子酒醉倒在超商前,查證身分竟是一名竊盜通緝犯,但男子眼看身分被戳破,竟佯稱身體不舒服,躺在地上耍賴,在病床上也不安分,不斷翻滾掙扎,還差點踢到一旁的護理師。還是被警方送到地檢署歸案。

男子大白天就醉倒在高雄楠梓這處超商門口,員警上前關心並查證身分,他現他居然是名竊盜通緝犯。

警方要將人帶回派出所,但男子眼看身分被戳破,竟佯稱身體不舒服,躺在地上耍賴。

警方先將人帶往醫院,沒想到嫌犯在病床上也不安分,不斷翻滾掙扎,還差點踢到一旁的護理師。

高雄楠梓派出所所長張鎮宇說,「王嫌就醫後仍不願讓醫護人員醫治,在病床上無理耍賴左右翻滾掙扎,險踢到一旁護理師遭本所員警當場喝斥。」

59歲通緝犯裝病不成,還是被警方送到地檢署歸案。

另外在高雄旗山,機車騎士遇到員警攔查,卻還加速逃逸。

警方持續追捕才終於逮到人,騎機車的是名30歲女子,眼見無路可逃,當場哭求警方放過她。

辯稱是沒戴安全帽才逃,其實是避重就輕,她酒測值0.47。原來因為心情不好獨自到公園喝酒,但卻僥倖騎車回家,還沒戴安全帽。

高雄旗山建國派出所副所長董孟峰說,「稱因為心情不好,所以獨自一人在公園裡喝了幾罐啤酒,僥倖認為公園距離自己住家不遠,才會冒險騎機車外出,卻因貪圖方便沒戴安全帽就直接騎車上路,警方當場對她進行酒測,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

女子不斷哀求警方放她一馬,但酒駕就是不對,最後還是被依法移送。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