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人物普伊格打韓職 韓國街頭熱舞心花開

外號「野馬」的古巴籍-前大聯盟球員,因為脾氣火爆,過去給人負面形象,但本季轉戰韓國職棒感覺像是大轉性。他在社群媒體分享許多,在韓國生活的內容,包含跟前隊友見面,還有他親吻隊友的影片,甚至還在韓國街頭開心跳舞

在韓國街頭跳舞,好心情展露無疑。今年31歲的YasielPuig,本季加盟韓職培證英雄隊,一改過去壞小孩形象,跟隊友互動良好,還送上一個愛的親親,另外他也跟過去大聯盟道奇隊友相見歡。

左邊是溥儀哥,右邊是因為大聯盟封館,還留在韓國的藍鳥隊投手柳賢振。

YasielPuig一見如故,發文表示,又像是回到家了,雖然語言不通,但我們能彼此瞭解,我的兄弟柳賢振,見到你真開心,謝謝這很棒的晚餐時光。

YasielPuig過去有7年大聯盟資歷,生涯累積132支全壘打,但後期因為個性火爆問題,經常為球隊帶來麻煩。

2019年效力紅人隊時期,跟對手發生嚴重衝突,這也是Puig生涯在大聯盟最後一年,後續他轉戰多明尼加聯盟,2022年只以一年100萬美元,大約2800萬元台幣年薪投效韓職,棒球生涯能走多遠,就看溥儀哥的個性會不會改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