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街頭驚見「價格近億」法拉利超跑!網一看驚呼:房子在路上跑

台中街頭驚見罕見法拉利超跑,引來路人側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不少人開車上路遇到名貴跑車時,都會下意識地保持距離,以免發生意外賠不完!有網友日前騎車行經台中市街頭時,發現隔壁有輛罕見的法拉利超跑,紅色復古流線車身搭配「單座敞篷」設計,畫面曝光後立可引來超過8千人按讚,開玩笑說根本是「行走的別墅!」、「房子在路上跑」。

有民眾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表示「台中市!文心路上出現一台要價約8500萬元起、選配完之後近億元的法拉利(Ferrari)超跑SP1」,影片中可以看到紅色法拉利跑車外型相當特殊,流線車身搭配少見的單座敞篷的設計,一上路立刻成為路上焦點,也讓原PO忍不住騎車跟拍了一小段路。

天王周杰倫過去也曾與Ferrari Monza SP1合照過。(圖/翻攝自周杰倫IG)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朝聖,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留言表示「閃多遠就多遠…這真的不能碰撞到…」、「你敢邊騎車邊靠那麼近拍也是心臟很大」、「車牌號怎麼不是0857」、「這誰敢靠近啊!撞到一生就毀了」、「行走的別墅!」、「最好離他5台車的距離」、「房子在路上跑」,甚至連藝人羅百吉都留言「懂投資。 這種稀有車不但保值,以後還會升值」,另外也有網友透露當天在石門水庫也有看到相同車款。

台中街頭驚見罕見法拉利超跑,引來路人側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據了解,這輛Ferrari Monza SP1有著81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2.9秒,極速更是能突破300公里,一輛要價8500萬元,全球限量499輛,不過搭上選配後價格可能將近億元,過去天王周杰倫也曾在IG上PO出與這輛名貴超跑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