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結束?張穎穎曬「無名指鑽戒」狠切割汪小菲:他娶誰會嫁?

張穎穎(右)近日大動作切割汪小菲(左),雙方似乎已經情逝。(圖/翻攝汪小菲、張穎穎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汪小菲、大S去年宣布結束10年婚姻,離婚導火線頻傳男方「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陸續也湧現許多證據;原以為汪小菲會先公開戀情,沒想到大S搶先宣布閃婚20年前舊愛具俊曄,震撼演藝圈。對此,先前一直默默宣誓主權的張穎穎,近日卻一反過往態度,開始用力切割汪小菲,不僅公開嗆「不會選擇拋妻棄子的男人」,最近還PO出手戴鑽戒的照片,除了強調是自己買的,更狠酸「誰會那麼傻跟那種男人?」看得網友一頭霧水。

汪小菲自離婚後,與張穎穎的新戀情就傳得沸沸揚揚,近幾個月更陸續湧現許多平證據,但汪小菲始終不願給對方名分。而張穎穎看似低調不說話,卻動作頻頻;不僅多次同框、拍到十指緊扣的照片,汪小菲今年新年才自曝「和媽媽到海南度假」,結果張穎穎就在抖音PO出多則背景在海南島的影片,一連串操作被認為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汪小菲新年才自曝和媽媽在海南島度假,張穎穎當天就曬出在海南島的影片。(圖/翻攝張穎穎抖音)

然而在大S閃婚喜訊曝光後,汪小菲在微博發文祝賀,除了強調2人是和平離婚,同時也難得提起張穎穎的名字,說道:「讓張穎穎也遭受了那麼久無端的誹謗,實在抱歉」。此外,張穎穎也一反常態,近日更發文澄清「被網暴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我也不想替任何人背鍋」。被網友詢問是否為第三者,也直接否認「不會選擇拋妻棄子的男人」、「他娶誰會嫁?我的天啊」。

汪小菲發文祝大S幸福,張穎穎也開始在微博隔空開嗆汪小菲。(圖/翻攝汪小菲、「明星娛聞聯播」微博)


在汪小菲發文祝福後,張穎穎同日也PO出無名指戴鑽戒的照片,更強調「戒指是自己買的,快樂也是自己給的。」被網友質疑何來的財力能買鴿子蛋時,她更反嗆:「你窮到什麼份上了?難道必須靠男人你才有錢?那你太沒有能力了吧?」,更開嗆汪小菲:「誰會那麼傻,跟這種男人?」張穎穎此番言論可說嗆了汪小菲、又酸了大S,因此也遭網友嘲諷是「愛不到,就毀了人家」。

張穎穎強調鑽戒是自己買的,引發網友質疑。(圖/翻攝張穎穎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