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透露姊跟S媽破冰 具俊曄拍片賀出新專輯

藝人小S在姊姊閃婚後首次公開露面,不只形容大S的人生就像是奇幻冒險之旅,更透露姊姊已經跟S媽破冰吃飯,為了要照顧一雙兒女,目前並不考慮跟姊夫移居韓國生活,而具俊曄也相當懂得討好小姨子,晚上在IG上傳背九九乘法表的影片,恭喜小S出新專輯。

更多新聞: iPhone口罩Face ID狂要用戶「向下看來解鎖」!網曝解決辦法

大S丈夫具俊曄說,「小姨子恭喜出新專輯,2X24、2X36,2X48、2X510,2X612、2X714,2X816、2X918。」小S透露姊跟S媽破冰 具俊曄拍片賀出新專輯特地錄影片,背出2的九九乘法表,大S老公具俊曄,在IG發文標註小S,為小姨子的新單曲應援,充分展現愛屋及烏精神。

藝人小S說,「我衷心地祝福我姊,但是我有跟他講說,好啊好啊你現在新聞一出來,我節目的新聞也沒啦。」

出席服裝品牌慈善義賣,藝人小S熱心做公益,但話題卻聚焦在姊姊大S身上。

藝人小S說,「我有嚇到我就是說怎麼可能,我是全程參與我姊的人生,所以我知道他們當時愛的有多深,我覺得這真的是,我覺得我姊的人生,真的好好怎麼講好奇幻喔,一個奇幻奇幻冒險之旅。」

勇敢嫁給20多年前舊愛,對於姊姊又閃婚,小S直呼超夢幻,還爆料小倆口視訊的有趣過程。

藝人小S說,「歐巴有嚇到說,你怎麼完全沒變啊,你就是跟20年前的你一模一樣,然後我姊就說可是你變了欸,不過是變成另外一種MAN。」

坦言雙方都十分期待見面那一天,只是S媽氣炸,跟大S冷戰,甚至揚言拒見女婿,怎麼辦?

藝人小S說,「昨天就是打電話給我媽,就是跟她想要閒聊一下,然後我媽就心情感覺還滿好的,她就說寶貝我跟你講喔,我最近就是有去看一下,那個之前酷龍上你們節目的那些影片,欸他當年真的很帥欸,然後我想說欸公雞的時候,好像情緒還滿激動的,所以我想應該就是,會是完美的ending吧。」

透露大S和媽媽已經破冰吃飯,應該願意跟新女婿見面,外傳S媽的唯一底線,就ˋ不准大S搬去南韓,外孫、外孫女必須留台灣接受教育,等小孩長大後,想出國留學再來考慮。小S透露姊跟S媽破冰 具俊曄拍片賀出新專輯藝人小S說,「因為孩子還是要,在這邊上課什麼的,倒是我覺得姊夫是,不需要待在一個地方做,因為他現在又是當DJ,然後又是做藝術創作的,所以他到哪都可以。」

小S笑說,照顧小孩和視訊,是姊姊目前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具俊曄預計周末結束檢疫出關,將會跟姊妹淘一起安排美食地圖、好好款待。

(民視新聞/陳子凡、李澤民、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4 寶媽的團購主養成術 善用多元管道、分享新鮮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