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KTV櫃台1萬2 嫌竟仍在包廂高歌被逮

KTV的櫃台,竟然也變成宵小的目標!台北市一間KTV員工,因為工作,暫時離開櫃台,沒想到回來後,抽屜就少了1萬2000元,警方獲報到場,一看監視器,發現小偷還在包廂裡唱歌,原來他積欠朋友1500元,還要付包廂費,竟然動起歪腦筋,偷櫃台裡的現金。

男子按下電梯按鈕,發現一旁服務台裡頭沒有員工,他迅速走到櫃台內,打開抽屜、抓起大把鈔票,不到10秒時間,摸走上萬元,得手之後,電梯剛好來了,他拿著蛋糕,若無其事回到包廂,繼續歡唱,直到警方找上門。

大夥嗨唱到一半,突然警方上門,包廂內瞬間安靜,員警的目標,就是這名背包男。

以為偷竊過程神不知鬼不覺,但店員發現金錢短少,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小偷居然還在包廂內。地點在台北市中華路上的KTV,當時是夜唱時段,大夜班的店員比較少,又正在忙,才會放空城,引來小偷。

事發在早上6點,徐姓男子因為欠同包廂女性友人1500元,他身上錢不夠,外出找ATM時,他發現櫃台正好沒人,借酒壯膽,偷走櫃台抽屜的1萬2000元,事後他若無其事回到包廂,不只付了包廂費,還還了債。

中正一分局博愛所所長黃冠希說,「因中正一分局,為避免KTV外有酒醉客人站門口鬧事,常編排員警入檢防治,獲報後 秒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將其緝捕到案。」

目前無業的32歲徐姓嫌犯,本身就有多項竊盜前科,這回想唱免錢的歌,大膽把KTV當ATM,但偷來的錢沒花到,還在朋友面前,被警察帶走,有夠丟臉。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