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閃婚!他揭韓網友反應 一面倒給祝福:可以直接拍電影了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與南韓知名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消息一出震驚台韓,不只在兩地頻上熱搜,兩人的「電話續情」也成為話題,同樣身為韓國女婿的YouTuber「小朗哥爸爸」,日前拍片提到兩人閃婚過程,更分享網友對此異國戀的反應,沒想到在韓國,大家即便感到震驚,但留言竟一面倒贊成兩人婚事,更有人看了新聞後,感動直說「可以直接拍電影了」。

小朗哥表示,具俊曄在韓國知名度非常高,最初在與大S交往時,兩人因為酷龍經紀公司反對而分手,後在大S與中國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具打了通電話給她,沒想到20年沒換的號碼,讓兩人再續前緣,促成這段婚事。

「酷龍」成員具俊曄及大S在韓國都有一定知名度,因此兩人婚訊備受關注。(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而對於兩人閃婚的消息,韓國網友幾乎都給予正面回應,表示「這是全明星結婚故事中最美的故事」、「完全跟電影的愛情故事一樣」、「具俊曄飛到台灣太帥了」、「為什麼我在哭呢?感動」,一面倒的祝福留言不斷,可見眾人對兩人愛情相當看好。

同樣身為韓國女婿的YouTuber「小朗哥爸爸」,對大S與具俊曄之戀表示祝福。(圖/翻攝「韓國女婿 小朗哥爸爸」YouTube)

小朗哥爸爸在影片最後也表示,因為具俊曄在韓國風評非常好,幾乎沒有出現過什麼醜聞,因此韓國人看到婚訊都相當替他開心,而身為「韓國女婿」前輩,小朗哥也非常看好具俊曄與大S的跨國婚姻,並強調成為台灣女婿絕對不會讓人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