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摯愛突曬「1986年勁歌金曲獎盃」!背後緣由曝光:要物歸原主

「哥哥」張國榮生前摯愛唐鶴德曬出獎盃照,引起粉絲熱議。(圖/翻攝自dhttong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已故香港一代巨星「哥哥」張國榮19年前過世後,生前摯愛唐鶴德每逢重大節日就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兩人舊照懷念,每逢4月1日張國榮忌日更是一定會發文緬懷舊人。唐鶴德昨(14)日在IG曬出一張獎盃照片,並分享背後緣由,引來粉絲熱烈討論。

唐鶴德14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獎盃舊照,不過仔細一看,就能發現這並不是張國榮的獎盃,而是香港歌手陳潔靈1986年與港星葉德嫻靠著合唱《千個太陽》,獲得肯定的獎座,上面刻著「一九八六年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十大勁歌金曲金曲獎」等字樣,獎盃上面有著不少歲月痕跡。

唐鶴德每逢重大節日,都會在IG分享張國榮的舊照。(圖/翻攝自dhttong IG)


唐鶴德透露,他是在搬家整理東西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了這個獎盃,表示「疫情過後要物歸原主」,但他並未提及這座獎盃與張國榮的關聯,引來不少網友猜測「是不是打麻將輸給哥哥的?」、「哥哥當年代領還是陳潔靈小姐留在麻雀枱上」、「怎麼會出現在你們家呢?真可愛!」、「哥哥當年怎麼拿人家獎杯回家了」。

唐鶴德整理家中時,意外翻出香港歌手陳潔靈1986年的獎盃。(圖/翻攝自dhttong IG)


除此之外,隨著香港疫情延燒,網友們也暖心提醒唐鶴德保重身體,「唐先生要注意安全,疫情最近好嚴重」、「要好好照顧自己」、「香港疫情嚴重,唐先生一切小心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