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警方盯上?劉樂妍急喊「我根本翻不了牆」網白眼:之前不是翻很爽

劉樂妍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表達「熱愛祖國」的心。(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來積極往中國發展,立場鮮明的她,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引發關注,不過,最近劉樂妍突然在社群平台表示「我翻不了牆」,更稱自己不太會用電腦、手機。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劉樂妍可能是怕某天被警方關切,所以才會急於表態。



劉樂妍突然表示自己不會翻牆。(圖/翻攝自劉樂妍 微博)

劉樂妍(15日)在微博發文指出,一直有粉絲詢問為什麼不回YouTube的私訊,因此她強調,不是自己不回應,而是「我根本翻不了牆」,劉樂妍聲稱「所有在境外媒體發布的內容都已經全權委託香港代營運公司幫忙轉發」,所以只有中國的社交平台她才看得到訊息,請要聯絡她、找她、訪問她的,全部透過中國的社交平台,因為翻不了牆「我不太會用電腦,也不太會用手機,我根本就不可能會」。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對劉樂妍的發文相當不以為然「真真的假的」、「唬爛?」、「之前不是翻牆翻得很爽?」「怕被盯上?」。事實上,中國對於網路管控相當嚴格,尤其使用「翻牆軟體」這件事一直都不合法,劉樂妍雖說自己不太會用手機,翻不了牆,但她過去曾提到自己成功翻牆用臉書,結果遭到表弟封鎖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