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麗文跑錯棚罵陳時中」 焦糖搖頭嗆:作秀要找對人!

焦糖哥哥嗆,「鄭麗文作秀沒關係,但起碼要演對角色,找對人質詢!」(圖/取自臉書)

行政院拍板將開放日本福島5縣食品進口,今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審查福島進口的行政命令,遭國民黨團霸占主席台,就在朝野將持下,藍委鄭麗文開嗆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疫情都死了800多人,今年還開放福食。」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也搖頭反嗆,鄭麗文質詢福食跑錯棚罵陳時中,國民黨從頭到尾都在扯台灣防疫後腿。

對於福島、茨城、櫪木、群馬、千葉等5縣食品,將由「禁止特定地區進口」改為「禁止特定品項進口」。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審今查福島進口的行政命令,國民黨團霸占主席台,提出「先公聽再審查」的訴求,衛福部長陳時中遭藍委包圍、無法上台備詢。

就在朝野僵持過程中,藍委鄭麗文開轟,「政府應挺起腰桿,不能因為日本就軟下來」,並提及「去年疫情都死了800多人,今年還開放福食」。對此,陳時中不忍了,反擊回嗆「麥牽拖!」、「這是不實的指控」。

與此同時,焦糖哥哥陳嘉行也看不下去在臉書痛批,整個國民黨都蔣萬安化。曾經支持台灣獨立,後來腦筋急轉彎變成國民黨立委的鄭麗文,質詢福島食物進口不好好質詢,卻跑錯棚罵陳時中。讓他不禁想問,「鄭麗文的腦洞到底有多大?我好想知道。」

台灣疫情不論是在染疫比率及死亡人數,都是「全球最低」的程度。焦糖接著指出,更別說「國民黨吹捧的祖國中國,現在疫情又大爆發,反觀台灣仍維持『本土個位數』,還有『+0』喔。」結果搞不清楚狀況的鄭麗文,卻要陳時中負責。

他認為,鄭麗文作秀沒關係,但起碼要演對角色,找對人質詢!從中國武漢爆發不明肺炎開始,國民黨從頭到尾都在扯台灣防疫後腿,真的以為台灣會忘記嗎?中國國民黨若嫌票太多就繼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