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飲食週五解禁! P.LEAGUE+看球體驗升級

台灣職籃P.LEAGUE+本週要進行五場比賽,聯盟也宣布好消息,從明天週五勇士主場比賽開始,開放場內飲食,大幅提升看球體驗;另外,最近遭逢六連敗的鋼鐵人也有好消息,自中國CBA返台效力的周儀翔已經隔離出關,預計3月26日披上戰袍在主場出賽。

P.LEAUGE+執行長陳建州出任務,拜會內政部陳宗彥次長,要向球迷宣布好消息,從3月18日星期五,勇士主場迎戰鋼鐵人開始,球場內將開放飲食。

看球飲食規定比照搭乘高鐵與台鐵規範,至於球場或攤商業者販售餐飲,同樣要遵照食藥署-落實實聯制、量測體溫、提供酒精加強清消、禁止邊走邊吃...等規定。除了看球體驗可望大幅提升,球賽精采度方面,也有利多消息。
​​​​​​​​高雄鋼鐵人下半季重磅補強,曾獲得SBL兩屆MVP的周儀翔,打完上個月底的世界盃資格賽後,回國經過兩周檢疫終於出關,妻子與一對兒女第一時間迎接送上擁抱,周儀翔預計在3月26日回到高雄主場亮相。
在周儀翔加入球隊之前,鋼鐵人本周五要北伐富邦勇士台北和平籃球館,目前鋼鐵人遭逢六連敗,戰績敬陪末座,而勇士則從下半季開始就未嘗敗績,以一波五連勝登上榜首,兩軍交戰是衛冕軍進補,還是鋼鐵人暴冷,打了才知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