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歲月》演「小三」遭網狂罵!羅巧倫怒公開私訊:原諒你無知
羅巧倫遭到不理性網友謾罵,她也硬起來反擊。(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黃雪琴」一角,不僅狠搶閨密老公,還疑似懷上了男友的小孩,讓她想「母憑子貴」,上位當董事長夫人。羅巧倫的精湛演技讓不少忠實觀眾對她氣得牙癢癢,沒想到卻有不理性網友不滿她在劇中的演出,私訊出言辱罵,讓羅巧倫忍無可忍,公開訊息內容,反擊這名網友。

更多新聞: 侯怡君盲父遭騙吃「長蟲梅子」!惡劣店家道歉了稱「這原因」釀禍


《黃金歲月》演「小三」遭網狂罵!羅巧倫怒公開私訊:原諒你無知
羅巧倫公開網友謾罵訊息,希望對方能學會尊重。(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16日在臉書發文,公開網友私訊謾罵訊息,這名網友猛罵「你知道嗎?你很討厭,大家都很討厭你不喜歡你,我也很討厭你,真的太離譜了,小三就是小三啊,很想打你」。面對如此不理性的訊息,羅巧倫正面回擊「如果看一個八點檔你都沒有辦法分辨是非,那在這個社會上你到底能做好什麼事情呢,我原諒你的無知,但很抱歉我要把你這麼不理智這麼不禮貌的文PO給大家看,希望你未來能懂得尊重別人」。

《黃金歲月》演「小三」遭網狂罵!羅巧倫怒公開私訊:原諒你無知
羅巧倫在《黃金歲月》中飾演小三,沒想到卻有不理智網友私訊謾罵。(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羅巧倫在貼文中寫下「我有答應他一定要Po出來,希望他未來可以成為一個頭腦清楚,不要看了電視就亂了自己的思緒」。她也解釋為何選擇公開訊息內容,「為什麼我要Po出來?因為這就是網路霸凌,鍵盤殺手」。羅巧倫表示,後來發現這名網友已經是慣犯,過去就常常私訊辱罵,因此這次她決定不再忍讓,希望對方能懂得尊重別人。


《黃金歲月》演「小三」遭網狂罵!羅巧倫怒公開私訊:原諒你無知
羅巧倫不姑息網路霸凌,因此才會決定公開訊息。(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PO文,也紛紛替羅巧倫抱不平「這是一種讚美,你的演技精湛」、「真的很有事,可以直接封鎖,才不會壞了自己美好的心情」、「辛苦了,加油。不要在意,做好自己就好」、「肯定你演技太好了,看戲看到走火入魔了」、「你真的演的很好,原諒這些被妳演技迷倒的人吧!加油」、「演技太好也是一個困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楊丞琳婚紗照曝光!網嗨翻cue李榮浩:期待看到私人原因穿上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