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拒拍大尺度公益NFT!怒嗆「乞丐價碼」曬1截圖批:感情勒索!
網紅T妹(Tiffany Chen)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的個人看法,個性直率、嗆辣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自T妹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T妹(Tiffany Chen)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對時事的個人看法,個性直率、嗆辣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近期她在臉書發文,曝光與某公益活動發起人的對話內容截圖,怒嗆對方開的是「乞丐價碼」,並指控該活動並非全公益,砲轟是利用公益之名,只願意開低於行情的價碼,卻要求他人拍攝大尺度照片。

更多新聞: 出事了!三重健身房爆違約「到處借錢」 館長證實「已提告」:退出經營

T妹今(17)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截圖,透露自己拒絕參加NFT某公益活動,對方以1張照片1000元的價格邀請她拍攝大尺度照片做NFT,會撥出2成做公益,對此,她怒嗆對方開的是「乞丐價碼」、「你是來羞辱我的嗎」、「搞不清楚亂私訊」。

T妹拒拍大尺度公益NFT!怒嗆「乞丐價碼」曬1截圖批:感情勒索!
T妹曬出一張截圖,怒嗆對方開的是「乞丐價碼」。(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開頭就寫下「為什麼不敢強調你營利多少?」,並指出對方舉辦的公益活動並非全公益,有高達80%都是私利,僅將20%挪作公益使用,「滿街都是這樣做行銷模式,加上一個公益比較好聽,今天你如果是全公益,就算沒有給我車馬費,T妹絕對會敬佩且考慮」。

T妹拒拍大尺度公益NFT!怒嗆「乞丐價碼」曬1截圖批:感情勒索!
T妹指出對方舉辦的公益活動並非全公益,有高達80%都是私利,僅將20%挪作公益使用。(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認為,該公益活動利用公益之名,「用極為低廉的價錢要他人拍攝大尺度,請問你這不是羞辱人是什麼?」,她認為不論對象是誰,都要給最基本的拍攝費,更何況該單位要求「大尺度拍攝」,直指「比素人還慘?你只給1千元要路人這樣拍,請問他們願意嗎?」,呼籲別拿公益這個詞彙來感情勒索,羞辱真正公益的定義。

最後,T妹表示,「請尊重任何職業,每個職業都有最基本行情價,理當給出合理的價碼」,再嗆「你們那低廉的價碼,確實羞辱人!」。不過網友反應兩極,不少人力挺T妹,但也有人認為T妹過於激動、給人高高在上的感覺。

更多新聞: Lisa接酒類代言恐違反泰國法律!最高「判1年有期徒刑」粉絲急跳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