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捲蕾宏風波!徐若瑄鬆口認「他有道歉」果斷放話:再一次法院見
徐若瑄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鬆口認「對方有道歉」。(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去年底開戰後,牽扯出許多案外案,徐若瑄衰捲風波之中,數度發文澄清,強調絕對沒有介入李王婚姻,也沒有對自己的婚姻不忠但卻仍被懷疑,酸民謾罵讓她身心俱疲,曝光心聲「再一次就是法庭見了」。  

更多新聞: 本土劇林志玲13秒「跪地健身片」流出 粉絲圍觀看「成果」

近日重回歌手身分,徐若瑄推出新單曲MV,昨(17)日感恩餐會活動上被問到「蕾宏」相關問題,徐若瑄直言「沒有連絡,不要有任何關聯,我就阿彌陀佛了」。至於要求男方為澄清,徐若瑄透露「男方有道歉」,至於女方,她則說「李是影射的,所以道歉也沒有指名道姓」,邏輯上是這樣沒錯。

衰捲風波!徐若瑄鬆口認「宏蕾有道歉」果斷放話:再一次法院見
徐若瑄發行新歌,5月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VIVILAND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有感而發道「我不是那種你賞我一巴掌,我就立刻巴回去的那種人,我就是乖乖的發聲明,我覺得我把該對社會大眾交待的責任的事情話講完,剩下的我都是命」。原本下定決心再也不「煮茶泡飯」,徐若瑄直言「再一次就直接法院見了」,原本氣到連演唱會都不想辦了,但在親朋好友、粉絲們鼓勵下,才決定繼續「攻蛋計畫」,5月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VIVILAND巡迴演唱會」。


更多新聞: 破案了!《華燈3》有雷愼入 蘇媽媽1句話引殺機…兇手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