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星慧周六開演唱會 透露:只要有一個人願意聽 就會繼續唱下去!

鳳凰藝人林星慧將在本週六舉行個人演唱會「好久不見」,日前上鳳凰直播《大手牽小手》,分享從大學以來,每年都會在咖啡廳或者餐廳開演唱會,她說很謝謝18歲開始比歌唱比賽,愛唱歌的心從沒有停止,本來這一場演唱會是2021年,但因為疫情停擺,現在等到疫情平穩才決定在2022年送給自己也送給粉絲的禮物。

林星慧表示隔兩年後再舉行小型演唱會,是她收到一位粉絲私訊說「你什麼時候還要辦演唱會?疫情太悶了」,讓她決定說只要有一位願意聽她唱歌,她就會繼續唱下去。她也說自己也為了演唱會花了很多心血,導致現在每天睡眠都不足,但也透露將演唱超過10首歌,預計要跟粉絲一起歡唱不斷電。

劉奕跟吳鈺萱在節目中還分享演唱會必免做的事情,像綠茶或紅茶要避免,林星慧則說歌唱老師有說要避免牛肉,因為紅肉會讓喉嚨鎖喉,到時候發音會比較吃力。身為好友的吳鈺萱則說很怕星期六演唱會坐在台下,會忍不住落淚,因為知道林星慧一路走來的感動,一旁的劉奕感動說就是一種為好姊妹喝采,三人也一起伸手,為林星慧的演唱會喊話成功。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