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STRO「臉蛋天才」車銀優確診急取消行程! 南韓今再增逾40萬例

車銀優確診急取消行程。(圖/擷取自eunwo.o_c IG)

南韓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昨日暴增逾62萬例,今日又新增40萬7017例,演藝圈也屢傳確診消息。男團ASTRO被封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就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因為感覺有症狀快篩後呈現陽性,而南韓目前實施只要「快篩陽性」即列為確診。

車銀優的經紀公司Fantagio今天發出聲明表示,ASTRO的成員車銀優因為感覺到身體有狀況因此主動進行快篩,結果呈現陽性。根據南韓目前政策,快篩陽性即列為確診。

Fantagio指出,目前車銀優除了輕微感冒症狀外沒有其他症狀,將按照防疫部門的指引進行治療和康復。因此目前車銀優將無法出席已預訂的行程,未來活動日程將在他解除隔離後再進行通知。

Fantagio表示,引起很多人的關注,敬請諒解,未來將以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健康為最優先考量,並遵守防疫單位的指引,盡最大努力幫助藝人早日恢復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