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血白布下是母親!俄軍無情轟炸基輔住宅區 男子跪遺體旁掩面痛哭
俄軍17日朝基輔住宅大樓轟炸,造成至少1死3傷的慘況,一名男子被拍到跪在染血的白布旁掩面痛哭,據了解,該具遺體正是男子母親。(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將近一個月,幾乎天天發射飛彈轟炸,為了求勝,更不惜將目標對準住宅區及平民,殘忍手段令人咋舌。17日俄軍一枚導彈再度射向基輔的一棟住宅大樓,當下整座16層樓高的建築外部嚴重受損,內部更四散著碎片,消防員一到場趕緊協助疏散民眾,以及撲滅火勢,而一名男子被拍到跪在一具蓋著白布的遺體旁,掩面放聲大哭,根據外媒報導,白布下的遺體就是該名男子母親。

更多新聞: 澤倫斯基控俄摧毀昔日美好 親自旁白「曾經」讓全球噴淚

俄軍17日朝向住宅大樓轟炸,而雖然當時烏克蘭軍方成功攔截這顆飛彈,但飛彈被擊落後,殘骸掉落砸中民宅,因此,仍然造成至少1死3傷的慘況。一名男子被拍到跪在一具蓋著白布的遺體旁,掩面放聲大哭,根據《路透社》報導指出,白布下的遺體就是該名男子母親,而他就這樣跪在路旁哭泣,遲遲無法平復心情,一場師出無名的戰爭,讓許多人從此家破人亡,再也無法團聚。

更多新聞: 淡季遊澎湖爽嗑海鮮免排隊 背包客讚翻:完美痛風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