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向《華燈初上》成哥喊一定要破案! 「侯組長」發話:別給我漏我氣喔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市府提供)

Netflix與百聿數碼合作推出的旗艦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季於今日下午3點登場,該劇一上架後就掀起熱議,不少粉絲也在討論兇手是誰,也希望已看完的民眾不要爆雷。刑警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透過臉書呼籲民眾不要爆雷外,也向劇中的潘文成(楊祐寧飾演),「一定要破案,希望不要漏我的氣喔!」

讓劇迷期待已久,《華燈初上》第三季於昨日下午3點登場,殺害劇中「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兇手謎底也揭曉,不過網路上卻有網友在開播之後不久就爆雷,讓許多劇迷非常不滿。

「你破案了沒?」刑警出身的侯友宜今日透過臉書說到,大家都在追問他兇手究竟是誰,但即使已有蛛絲馬跡,他也不能爆雷,「因為刑警辦案原則就是偵查不公開!」

侯友宜也說到,話說《華燈初上》的時空背景1988年,他正好就在中山分局當刑事組長,不論大小案,幾乎都是由他指揮偵辦,條通更是他辦案每天必去的地方,他更笑說,當時底下怎麼沒有一個叫潘文成,還長這麼帥的刑事同仁,他得好好回憶一下當年是否帶過這麼帥的小隊長「這從哪裡冒出來的阿!」

侯友宜說,「潘文成」鍥而不捨的精神,就是他們當年辦案的精神,他表示自己當年可是拚了命把手中所有的刑案幾乎都偵破,所以他也向「潘文成」喊話,「千萬不要給組長漏氣,加油,好好破案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