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陳時中再提染疫死者 網友嗆爆陳佩琪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立院,為了疫情死亡人數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讓部長罕見動怒,平時愛評論時事的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再度發文嗆陳時中,質疑如果當年東洋疫苗採購沒破局,是否就能避免800多人染疫死亡,此話一出,有議員砲轟,為了選舉在消費過世民眾,也有網友在底下狠酸,有事陳醫師沒事柯太太。

鄭麗文一句疫情死了800多人,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罕見動怒,沒想到現在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來參一腳。臉書發長文嗆陳時中別動怒!酸部長忘記數據,也可以問幕僚,話鋒一轉又提到東洋買BNT破局,認為死亡的800多人,如果早點有疫苗打,結果是否會不同?看到鄭麗文臉書被網友灌爆,她問這些人死都是應該的嗎,不知亡者家屬有何感想?先前亂入總統府貼文為老公柯文哲討公道,現在又評論起時事,就怕成了反效果。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說,「寧可打擊所有防疫團隊,還消費這些,因為疫情而過世的民眾,有專業背景卻不講專業話,而用政治口水,請你就自稱你是柯文哲市長夫人,而且兼任攻擊手,我覺得你就不要自稱,你是陳佩琪醫師了。」

又槓上陳時中,網友也看不下去,底下刷一排留言力挺部長,有人認為不是不能檢討,但最起碼要肯定防疫工作者,而不是吹毛求疵的消費,痛批打著檢討進步大旗,卻是唯恐台灣不亂,有網友狠酸,有事陳醫師沒事柯太太,先生吹冷風比飛官獲救更重要,柯家女將頻頻出動,外界質疑難道是選舉到了,推老婆出來當機關槍,實則為了選戰操盤。

台北市議員(國)汪志冰說,「如果說柯P他覺得就是說,什麼地方是不妥或怎樣的話,他可以透過他的發言人來發言,真的是不需要由他的內眷,這個柯家女將在那邊廝殺,柯P正式加入選戰以後,往後更是的角色,越來越發揚光大,這個我們拭目以待。」柯文哲在台中參加名人論壇,不願回應,但妻子發文再度惹爭議,市長恐怕又得傷腦筋。

(民視新聞/林秀宜、陳奎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