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姐夫出關!小S深夜熱舞「頭戴浴帽」模仿具俊曄:大S會殺了我

具俊嘩20日隔離期滿,火速前往與大S相聚;作為小姨子的小S也準備了一段舞蹈迎接姐夫。(圖/翻攝小S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團體「酷龍」出身的韓星具俊曄宣布和舊愛大S閃婚後,隔天就飛來台灣追愛,20日凌晨0時隔離一結束,就火速前往大S豪宅與愛妻相聚。對此,作為「小姨子」的小S也做足準備迎接姐夫,不僅派出助理前往防疫旅館接送,凌晨時還頭戴浴帽,模仿具俊曄的招牌光頭,大跳「酷龍」的經典歌曲,更嗨喊「姐夫,小姨子以這支舞歡迎你!」讓粉絲深夜全笑翻。

具俊曄20日凌晨0時隔離期滿,小S也在社群平台曬出1段熱舞的畫面,只見她以白色浴帽套頭,全黑穿搭再套上白色外套,還戴上帥氣墨鏡,試圖模仿具俊曄的當年造型。不僅如此,小S還在無背景音樂的情況下,大跳「酷龍」經典歌曲〈Bing Bing Bing〉,嘴巴唱著模糊的韓文歌詞,最後還搞怪模仿具俊嘩說:「歐巴撒浪嘿(韓文我愛你)熙媛呦!」。

小S模仿了〈Bing Bing Bing〉經典的擺鐘動作。(圖/翻攝小S臉書、「landyko」YouTube)

熱舞結束後,小S還一直擔心說:「我姐會殺死我」不過後來她又向大S喊話,「姐,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反正你們都已經那個了...結婚。」似乎很怕姐姐生氣。影片一出,許多網友都被小S的模仿笑噴,紛紛留言說:「姐夫應該會跳十分鐘的戀愛回妳」、「好期待看到你和姐夫尬舞」、「說,今天到底喝了幾杯」、「請問笑場了幾次」、「好想知道姐夫的反應」。

小S不僅邊唱邊跳,還模仿起具俊嘩的樣子向大S表白。(圖/翻攝小S臉書YouTube)

據悉,具俊曄9日為愛抵台,隨即展開10天的居家檢疫,20日凌晨0時隔離期滿,戴著黑框眼鏡、身穿格紋襯衫的具俊曄,以一身休閒裝扮出現大眾眼前,並與另一名白衣男子搭乘計程車,準備離開飯店;不少粉絲、媒體在門口迎接,一度讓計程車卡在飯店車道。雖然過程中他未有發言,但仍親切與媒體揮手打招呼,隨後車子就從酒店車道離開,前往距離僅2.2公里的大S豪宅;2人在相隔20年後終於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