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下首新歌何時發?網路票選「1年以上」居冠 釣出本尊回應了!

周杰倫已有超過1年多未推出新作品,讓粉絲心急不已。(圖/翻攝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周杰倫出道超過20年,至今仍是難以取代的歌壇天王,他和愛妻昆凌結婚多年,夫妻倆育有一對可愛兒女,日前還宣布懷上第三胎,可說是人生勝利組。由於他已超過1年未推出新曲,不少網友都好奇新作品何時誕生,甚至發起投票「你覺得周董下首歌什麼時候發?」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現身,還寫了8字感想。

目前正在享受家庭生活的周杰倫,距離上次2020年6月推出單曲〈Mojito〉後,就未發行新曲,讓粉絲心急不已。對此,有粉絲甚至在微博發起投票,讓大家猜測周杰倫何時會推出新歌,共有2.6萬人參與;其中「1年以上」獲得超過1萬5000人的票數,佔據榜首,依序分別是「1個月內」、「1年內」、「半年內」、「3個月內」。

沒想到這份投票,竟吸引了本尊的注意!周杰倫昨(21日)轉發粉絲團IG,更開心寫下,「笑死,這什麼投票啊!」並附上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似乎被粉絲的舉動逗樂。雖然目前還沒有消息指出,周杰倫會推出新曲;不過能被偶像「翻牌子」,也讓粉絲團也十分開心。

周杰倫轉發該投票截圖,無奈說「笑死,這什麼投票啊!」。(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自與嫩妻昆凌結婚後,先後有了愛女Hathaway、兒子Romeo,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4口生活近況,今年1月周杰倫迎來43歲生日,隔日驚喜宣布愛妻昆凌懷上3胎的喜訊;雖然夫妻倆並未說明性別,不過這位「周寶寶」仍備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