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NFT開賣2分鐘搶光 爽開「3000萬勞斯萊斯」接兒子放學!

余文樂結婚多年,日前趁著忙碌之餘親自接兒子放學。(圖/翻攝自余文樂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港星余文樂2017年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逐漸將重心放在家庭。隨著NFT大紅,不少藝人趁此機會大賺一筆,余文樂籌備半年的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17日)晚間一開賣,不到2分鐘即宣告售罄,而工作忙碌的他,更是曬出照片透露,趁著閒暇之餘,親自去接寶貝兒子放學回家,父愛之情溢於言表。



余文樂接兒子放學,愛車意外成討論焦點。(圖/翻攝自余文樂 IG)

余文樂工作忙到翻掉,近日他在IG說道「最近實在太忙,今天終於可以接他下課」,接著寫道「其實我很喜歡跟他單獨相處的時間」。從他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余文樂大手比著「勝利V」,後座的愛子則嗨舉雙手比讚,天真開心的模樣,是屬於父子間的片刻幸福時光!然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愛車成痴的余文樂,所駕駛的是勞斯萊斯首款SUV,這款車在台灣售價新台幣3100萬起,根本是把一棟房子開在馬路上,除此之外,余文樂的豪車收藏包括保時捷跑車、藍寶堅尼超級跑車、賓士等等,更有一部來自McLaren的675LT,當時香港配額僅有10部,其中1部就屬於他。

余文樂結婚多年。(圖/翻攝自余文樂 IG)

事實上,余文樂近年雖淡出演藝圈,但吸金能力依舊超驚人,一推出NFT就獲得好成績,對此,他坦言推出NFT項目成績好壞與否令他非常緊張,而在初售就獲得巨大的成功,余文樂團隊戰戰兢兢,並未舉行任何慶功,他解釋「完售後就立即進行後期工作,因為購買成功的朋友會提出一些問題,工作人員們需要立即回覆!」,並預告「後續還有很多不同的企劃會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