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金成龍鳳胎雙滿月回家了!姊弟第一晚「反應」曝光:超貼心

Patty曝光龍鳳胎返家第一天情況。(圖/翻攝林沛締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名導明金成上月因心肌梗塞不幸過世,享年51歲,留下結婚4年多的遺孀Pa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辦理後事期間,2個寶貝都住在月子中心,昨(21)日Patty在臉書PO文透露「姐弟倆終於回家了」。

產後身體虛弱,Patty還沒坐完月子就強打精神處理明金成後事,承諾要帶著老公的愛保護2個孩子,讓不少網友淚崩。昨日Patty於臉書發文,姐弟倆終於回家了「雙滿月的亮亮跟壯壯表現超好,一路坐在車上安安靜靜的,好像也很開心期待著準備回家」

Patty發文透露「姐弟倆終於回家了」,向大家報平安並表達感謝。(圖/翻攝自Jimmy 明金成臉書)

Patty說,回到家原本還在擔心,姐弟倆會不會不習慣哭哭鬧鬧「而且我已經心理準備好,有可能真的會手忙腳亂不用睡,誰知道這兩個貼心的寶貝,居然在第一晚就睡過夜」,連家裡的狗姐姐 Lulu也非常配合靜悄悄的貼心,沒有特別打擾妹妹弟弟們,實在太感動了,也讓我安心許多。


Patty也向大家報平安並表達感謝「托大家的關心與祝福,我也慢慢的在復健恢復身體健康,相信明哥在天上,一定也會非常放心,再一次代替他跟所有的親朋好友道謝」。還有溫暖的廠商們,都在第一時間捐上物資「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多的支持,有你們的愛護,相信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安穩,雖然這一切對我來說好像一場夢,沒關係,別擔心我,我會繼續堅強下去,當一位稱職的好媽媽」。


貼文湧入許多網友留言鼓勵「為了二個可愛的寶貝,媽咪要加油唷!」、「燦爛的笑容像極了爸爸!祝福寶貝們健康快樂平安地長大」、「baby好可愛~祝福未來的日子充滿幸福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