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為染疫死者槓上陳時中 柯文哲:口水戰可以免就免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日前砲轟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當年東洋疫苗採購若沒破局,可能不會死這麼多人,陳時中也以3點回應談判未果原因。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口水戰可以免就免」,先解決要處理的問題。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近期才因亂入總統府「飛官失事文」問柯文哲元旦升旗罰站一事挨轟,日前她又在臉書嗆陳時中,質疑如果當年東洋疫苗採購沒破局,800多人染疫死亡結果是否會不同?

陳時中昨受訪說明,那時候商業談判未果,原因第一是「沒有完全授權」,第二是冷鏈不夠多,又加上疫情沒這麼大,「那時候很難去買那樣的數目」,最後則是價格上完全沒辦法接受。

柯文哲今受訪表示,到現在為止台灣疫情控制還算良好,但最近看周邊國家感染嚴重,他覺得「有點擔憂」,像是今日和平醫院護理師1家3人確診,就代表社區有不明傳染源。

針對陳佩琪近期跟陳時中槓上一事,他則認為「口水戰可以免就免」,先解決現在要處理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