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甩開「蕾宏大戰」陰霾?By2妹Yumi疑穿睡衣現身寺廟參拜

By2姊妹被網友直擊到寺廟參拜。(圖/翻攝自Yumi、搜狐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By2妹妹Yumi(孫雨)去年捲入王力宏、李靚蕾婚變風波,遭到李靚蕾點名開戰,也讓她被冠上「小三」罪名,在中國、台灣都引起不少討論。Yumi在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慢慢回歸,最近還有網友直擊到By2姊妹倆現身佛寺拜拜,2人虔誠地在寺廟裡下跪參拜,不知道是否在祈禱早日脫離蕾宏大戰的風暴。

By2姊妹在寺廟裡虔誠參拜。(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根據《搜狐娛樂》報導,最近有網友在普陀山巧遇By2姊妹,網友提供的照片中,2人戴著口罩和漁夫帽,身上則是穿著黑上衣,還有疑似是睡褲的寬鬆長褲,打扮相當休閒。2人進入寺廟拜拜時,拿下帽子,虔誠地拿著香跪在神像前參拜祈福。對此,不少網友留言「佛不會保佑沒有良知的人」、「穿著睡衣就去了?無知又無畏」。

網友看了2人穿搭,懷疑她們是穿睡衣去參拜。(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李靚蕾去年用IG發長文踢爆王力宏私生活混亂,還爆出王力宏與BY2的妹妹Yumi有地下戀情,李靚蕾連2人的對話截圖都PO出來,直指Yumi就是小三。對此,By2曾在微博公布已報警控訴毀謗,李靚蕾也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雙方你來我往,隔空大戰好幾回。

By2妹妹Yumi捲入蕾宏大戰。(圖/翻攝自By2工作室微博、李靚蕾IG)


Yumi今年初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強調,她和王力宏是在2012年開始交往,彼此的朋友也都知道,表示自己從未介入他的婚姻,並指控李靚蕾多次轉移焦點,也從未提出任何證據,因此讓她決定向法院提請訴訟,走上法律一途。不過李靚蕾人不在中國境內,中國警方無法傳喚她到案說明,案情進展至今仍然成謎。